Synchro

他们把兄弟同步花式游泳刻在地图上

G市repo Day 3 ~ Day 5

Day 3 圣地巡礼その1  东山→APM线→天河体育场

早午餐@中山六路219号惠爱餐厅

脆皮乳鸽 黄鳝 蚝油生菜 薄撑


一人吃掉了半只乳鸽我……尽力了_(:з」∠)_

鳝鱼超级粗啊?!肉特别紧实,和印象中切成鳝丝的那种细细的小黄鳝差别好大…

薄撑感觉像煎糍粑……?

然后就出发舔东山大少了(不)真是,呵呵呵呵呵(¯﹃¯)

对着公馆hshs,对着别墅hshs,对着小学hshs(危险),对着警示牌hshs(?!)

^_^

接着出发体验“时速马马虎虎上200”的APM线(雨仔语)

感觉就……和首都机场T3的小火车一样一样的hhhhhh

我的手机在这个时刻已经没电了所以没图(虐)

物色了一下主场馆,觉得还是天河比较好,因为它是圆的…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不)天河边上有俱乐部大楼!(误)

没照片了,偷雨仔的…

看右边那栋蓝雨色の楼!还顶着球!那么圆!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晚餐和雨仔分头解决,见了望望超路痴超可爱让姐姐抱抱!!(ノ*≧▽≦)ノ

吃了日料,不属于G市攻略范围,图和恩爱也在围脖晒过了就不PO过来了…

 


Day 4 圣地巡礼その2 

上下九→西关大屋→荔湾湖

其实本来Day3准备刷黄埔军校的可是没来得及(。变成Day4刷可是没起得来(。算了啦反正不是什么重要设定地点hhhhh@提不起劲

早午餐依然是银记肠粉>_<二刷肠粉TuT因为真的太好吃!!!!!!顺便也刷了牛三星汤,我很喜欢这个味道TuT银记可不可以来北京开个分店

西关大屋有点帅,小巷子棒,充满了剧情和梗…不会写文真是虐ry

会涉及剧透雨仔的就不repo了…你懂我懂hhhh

↓这个建筑超喜欢的!!!!不能更棒!!!年代感、废墟感、都特别到位,曾经华丽的细节感渗透出来…如果天再黑一点…啧啧,好想进去拍照(爆)


晚上景景约了我们在公园里的酒楼吃饭@侨美唐荔园 二楼窗边桌看上去超级高大上!!

艇仔粥 干炒牛河 咕噜肉 白灼芥蓝还是菜心来着(爆),景景点的经典菜~做得都很赞,艇仔粥料好多2333333


这张竟然照糊了orz


还get了景景亲自排了好~久队买给我们的手信TuT!!这个花生酥好好吃TuT!!!! @梅子黄时雨 我争取给你剩一两个(爆)


Day 5 出副本

一大早爬起来奔机场…在机场最后刷了一下萝卜牛腩面。那个细面好好吃啊我爱细面……!

大致上就是这样的旅(吃)行(喝)repo…很久没有活蹦乱跳地去旅行了真是玩得好high XD全程脑洞打开每天晚上还能看雨巨巨在身边写肉的生活真是…惬意(。

大蓝雨主场充满了魔性,不热络也不冷淡,特别自成一派,并愉快地繁荣着…这么一说觉得队伍气质还是有一点像的啊XDD为什么G市的姑娘都觉得蓝雨不像自家主场队呢?23333

下次再去G市就为了[]去刷一下黄埔军校吧。






评论(1)
热度(8)
©Synch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