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hro

他们把兄弟同步花式游泳刻在地图上

没有CP倾向的陈述,乐乐视角看小邹远。(+梗memo)

张佳乐印象里的邹远始终是那个内敛的少年。说内敛其实也不至于,只是在同期的唐昊衬托下,显得缺了几分这个年龄的男孩子总会有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傲气。张佳乐甚至记不清邹远的操作风格,只记得自己和他说话的时候他整个人都会突然地明朗起来,自己交代的每个细节都认真地去做,一次做不到就两次,一天做不到就两天,直到屏幕上绽放出与张佳乐分毫不差的缭乱繁花。

第一次在赛场上和邹远的花繁似锦直接对话的时候,张佳乐是有些震惊的。邹远的打法中依然有着百花流的影子,但举手投足间偶尔会透出让张佳乐很是陌生的强硬。这已经不是他记忆里的那个邹远了,甚至和先前张新杰做分析时他们一起熟悉过的那个邹远都不尽相同。邹远正在一刻不停地迅速蜕变,子弹手雷往来之间张佳乐感受到几乎不输自己的决绝。最终荣耀两个字在自己这端屏幕上亮起时张佳乐怔了怔。下一次再碰面,得见荣耀的还会是自己吗?

 

=============================

 

顺便抄一下上午跟lilo酱Y的短信梗。

 

十赛季常规赛结束,邹远拿到联盟最有进步奖,张佳乐其实很高兴。他自觉亏欠百花,场上不手软,场外却总是留心的。后辈的挣扎和努力他都看在眼里,如今那份努力终于得到相衬的评价,张佳乐自然是欣慰的。他也很想对邹远说一声恭喜,只是不知道自己应该以怎么样的立场去说。
张佳乐在超市对着百花蜂蜜(…)编辑那条短信,写完了也迟迟不敢发,陪他逛超市的老林以为他又对着蜂蜜犯病(…)了,过来拍了拍他,结果这么一拍乐乐的手指就按到发送了。
乐乐#@$#^@#$了一下,不过发都发了就这样吧,无奈地把手机收起来,另一边邹远惊得直接摔了手机。

惊喜啊还有这好多年的委屈啊什么的都混在一起,就看到乐乐简单的几句“恭喜、季后赛加油,总决赛见”之后邹远觉得全都能放下了。于锋被手机落地的声音吓了一跳来看他情况的时候就看到了泪汪汪地傻笑着的小邹远… 

乐乐坐在床边刷围脖转锦鲤(…),短信突然跳出来了。
“谢谢前辈!不过总决赛见或许会让前辈再拿个亚军的”
乐乐噌地跳起来了,这小子不光技术和以前判若两人了性格也变了啊都学会气人了!?
一定是于锋带坏的,乐乐磨牙。

 

评论(8)
热度(35)
©Synchro | Powered by LOFTER